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多家医疗卫生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2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供需对接,服务地方产业升级与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与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4月24-25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晓隆带领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去往合肥巢湖爱心医院、巢湖康平妇产医院、铜陵市第五人民医院、无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无为济民医院、无为济民康复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实地走访中,各家医院分别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临床教学、学科建设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周晓隆着重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医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的契合度,着力培养更多更好的医学人才,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双方还就实习就业一体化、常态化合作机制、人才供需对接等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行动,加强了学院和单位的交流合作,帮助学校了解市场需求,进一步畅通了人才供需渠道。接下来,医学院将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