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姿意绽放引爆篮球魅力 青春飞扬展现医学风范——医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比赛
时间:2021-12-13 来源: 作者: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医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于2021年12月1日在篮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采取班级自行组队参赛模式,采取3V3篮球赛形式,一共有43支队伍参与了比赛。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出席了开球仪式。随着张明书记的开球,比赛在裁判员清脆的哨声中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将全场的激情点燃。

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各班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赛场上队员们时而灵巧带球,时而流畅传球,时而潇洒投篮,篮球场上加油声四起,大家都在为班级的同学加油呐喊。历时十天的激烈角逐,最后21康复2班和21康复3班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

本次篮球赛精彩不断,同学们用热情洋溢的青春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仅展现了医学院同学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医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体育教育,将继续发挥体育在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中的综合作用。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