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律动青春 焕然艺新——医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
时间:2021-12-13 来源: 作者:

为推进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2月10日晚,医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新生杯”才艺大赛。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团总支书记刘惠、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两轮筛选,本次大赛最终有十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朗诵。参赛选手用饱满的深情为我们带来了乡愁》、《以梦为马》、《一百年华》、《歌颂祖国等篇目的朗诵,每位参赛选手都有自己独特的朗诵风格,或深情、或激昂,表达了青春与理想并行的含义。第二个环节为参赛选手的才艺展示。才艺表演涵盖了舞蹈、歌曲、乐器、魔术、相声等表演形式。选手们的表演内容新颖、特色鲜明,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郝梦情同学荣获一等奖,赖欣悦、武雪怡同学荣获二等奖,杨梦茹、潘俊峰、郭青芸同学获得三等奖。现场最佳人气投票环节,郝梦情同学获得观众的青睐,荣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