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1-10-20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提高医学院学生防范和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保护学生财产安全,促进校园文明建设。10月15日,医学院举行了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本次活动21级、20级和19级五年制班级学生在自己代管班级或分配班级进行黑板报创作。

    各班级认真组织,积极参与,高质量完成主题黑板报制作。黑板报图文并茂、富有创意。特别是新生班级,在创作中凝聚了班集体力量,学会团结协作,提高了班级的自我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

经过学管办公室各位辅导员认真评比,21护理5班获一等奖;21康复1班、21护理9班获二等奖;21护理6班、21护理8班、21影像1班获三等奖;21护理2班、21助产1班、21康复本1班、19护高1班获优秀奖。

    

本次黑板报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提高了医学院师生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使学生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内容更进一步了解。与此同时,医学院全体师生下载了“国家反诈骗中心”APP,并开启预警,时刻警惕陌生信息和电话,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助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安全校园建设。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