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筑牢反诈防线 共建平安校园——医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22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师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增强电信诈骗识别能力,医学院在10月份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教育传播力。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班主任会议,强化老师反诈责任意识,把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抓实、抓细;医学院班主任开展防电诈主题班会,提高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认识;对接“蓝马甲”公益宣讲志愿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介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和手段,通过真实案例警示同学;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在医学楼、护理楼、崇仁楼教学楼、宿舍楼张贴海报、布置展架,普及安全知识,营造防范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丰富活动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医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征集“防电诈”创意视频,使学生在寓教于乐中潜移默化地熟悉常见的诈骗形式,增强学生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医学院开展“防范诈骗”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切实提高了防电信诈骗的普及率和宣传力度。

此次活动在医学院营造了浓厚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氛围,医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共同促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