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建功新时代 奋斗投身新征程——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02 来源: 作者:

6月1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团总支书记刘惠,校团委宋晓老师,医学院全体学管老师以及95名学生代表参与会议,校学生会主席祥军应邀参与。大会由医学院学生代表刘佳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惠致开幕词并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望各位学生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主人翁的意识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同心同德,共商大计,谋求发展,一起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宋晓姣老师代表校团委向出席的全体代表表示美好的祝愿与诚挚的问候,她围绕高校学生会改革的相关任务和要求,强调青春当奋斗,青年当不负时代重托,每位同学都要发愤图强,敢于拼搏,志存高远,胸怀大局。

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子怡向大会作《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奋斗展望。经投票选举,汪东新、刘佳雨、高培三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汪东新代表新一届主席团作表态发言。

   

大会最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讲话,他代表医学院党总支为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表示肯定并向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张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团结广大学生;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学生会工作的本领与能力。张书记表示希望各位代表能把学代会的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同学们,也衷心期望医学院的学生会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在传承中创新,在激流中勇进!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医学院学生会将会进一步加强自己的服务职能,敢于尝试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奋发图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的奋进之路上引吭高歌,用责任担当、青春奉献、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正能量,谱写新时代合职学子的青春华章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