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拼搏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医学院在校第九届运动会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
时间:2021-11-19 来源: 作者:



1116日至17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医学院在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上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在本届运动会上,医学院运动健儿们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膺“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

赛前充分准备,艰苦训练提高本领。医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体育活动和全面发展,一直将体育工作贯穿于育人的全过程。选拔赛前,医学院通过广泛宣传和教育引导,吸引具有体育特长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运动队。运动会前,医学院先后召开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激励运动员认真训练、顽强拼搏。在一个多月的训练中,医学院的运动员们顶着压力,克服重重困难,认真、高效地完成了既定的训练任务,为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献礼建党百年,方阵表演精彩纷呈。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由81名医学院学生组成的入场方阵青春洋溢,气势恢宏,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手持红色花簇、面带微笑,展现着合职青年的青春活力与热情;她们带来了献礼建党百年表演,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她们的花环方阵摆出了党旗、医学院的首字母,用色彩与创意展现着医学院学子肆意飞扬的青春和闪亮的风采。

全院全员参与,奋勇拼搏再创佳绩。田径场上,医学院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洒下的是拼搏的汗水,燃起的是无畏的信念。赛场外,医学院志愿者们奔波在操场的各个角落,每个人都在努力的站好自己的岗,为运动员们尽责服务;学管人员全天站在赛场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拉拉队员热忱呐喊,情绪高涨的同学们以各自的方式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拼搏的运动员、忙碌的志愿者、欢呼的观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运动会,医学院个人项目上捷报频频,3名同学分别在400米(女)、跳高(男)、3000米(女)项目中打破校记录。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医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是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庆氛围中召开的一次盛会。此次运动会发挥了体育的育人功能,展示了师生精神风貌,锻炼了学生体魄,提升了医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实效。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医学院师生继续为学校迈向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